close




這一篇,我不曉得要貼什麼圖,因為是這樣的,


之前我申請香港簽證三次都申請不下來,結果旅行社就建議用台胞證"過境"方式既可,我也一直好奇每年都去的我為何請不下來,所以試試看喔,出去旅遊透透氣。


所以就上網找的吉帝旅遊一個機加酒自由行,(當然溫特愛哭愛跟路又來了),飯店選的一個好地方"富豪九龍"的行政樓層,就是專給商務人士住宿的,有不少優惠,



 


例如1。機場預約來回接送到九龍飯店,FREE(這很重要,因為機場快線來回最便宜也要合NT550)不用自費坐到快線九龍站or香港站,轉K線小巴前往。


       2。退房時間順延到6點,人家都要12點前退房,這樣旅遊時間最充裕,下午還可以先回飯店沖個水。窗外就是維多利亞港(斜一點視線)


       3。很多機加酒的組合不含早餐,富豪這個優惠還專屬樓層早餐 & FAX & 電腦使用只要在開放時間前往既可&蘋果水果Free,冰箱可樂&果汁柳橙&可樂每天各兩瓶共六瓶


      4。房間算大了,去這麼多次香港,香港島的房間都很小,富豪行政樓層房間不小,蠻多老外住,而且住的樓層電梯進出口處,有兩位中英日語都通的秘書負責,不錯不錯,


講了半天跟標題一點關係,這個行程多少錢?


國泰航空早上8:00班機~三天後晚上10點回台北,猜猜多少錢?兩個飯店豐盛自助早餐內含,機票加飯店三天共10,000不含機場稅,我覺得真不錯


◎辦理入住及退房服務
可於富豪行政樓層專用貴賓廊優先辦理入住及退房手續。
◎客房設施
1.贈送寬頻上網服務及iPod揚聲器【價值港幣120元】
2.贈送尊貴優惠包括迎賓鮮果。
3.贈送每天免費享用迷你酒吧食品或飲品【價值港幣450元】
4.贈送本地或國際報紙。
5.贈送免費使用當地電話【每通港幣5元,不限通數】服務。
6.備有歐洲品牌浴室用品。
◎行政樓層貴賓廊
除備有各類報紙、雜誌、書籍等,亦提供傳真機、音樂及影帶供貴賓使用。
◎加送自助早餐
富豪行政樓層專屬貴賓廊免費享用歐陸式早餐或於雅廊咖啡室免費享用自助早餐或享用房間餐飲服務。
◎加送餐飲
均可享用行政樓層貴賓廊啤酒、汽水、果汁、礦泉水、茶及咖啡。各式雞尾酒於傍晚時候免費供應【價值港幣450元】
◎穿梭巴士服務
乘搭預定接駁迪士尼及酒店的穿梭巴士(最多只限兩人)。
◎加送熨理及清擦皮鞋服務
免費熨理服務(每天兩套套裝或裙)及清擦皮鞋服務【價值港幣200元】


言歸正傳


第一天,上了飛機到了香港海關,是一位小姐,看了我的護照,先笑瞇瞇問我


官:來香港玩嗎?


美:是ㄚ,我每年都來ㄟ


官:坐哪一家航空公司?


美:國泰的CX000


官:........(拿一張單據,自行填寫,沒理我,後來交給站立後面的ㄚsir )


美:........


(滿頭問號,護照為何不還我,ㄚsir比手勢叫我過去,溫特已經通過海關,看見我沒過去趕快衝回來,找ㄚsir說他是我老公,問是發生什麼事,沒人能回答我們,後來被一起帶去一個小房間)


我當時第一個念頭會不會被全身脫光搜身?~哈哈,雖然我大喇喇,但是要搜身也要叫女警吧!!


進去後看見牆上寫禁止錄音攝影,先乖乖手機關機,因為他的安全門偵測到有金屬物,在被請到一個小隔間問話,看在問話阿sir長的不錯,好好回答!!


以下有sir的說話請自動加上濃濃的廣東國語


sir:你來香港做什麼?


美:(又來了)吃東西!


sir:吃東西,特別跑來香港吃東西?


美:你們廣告不是說買東西吃東西?我不想買,因為東西便宜沒多少!我要來吃東西,吃道地港式飲茶料理!


sir:怎麼證明?怎麼來?


美:我吃給你看嗎?我坐飛機來的,參加旅行社的機加酒。


sir:有文件嗎?


美:我有旅行社的行程表,送你一張,我還有,另外我自己規劃的活動及想去的地方筆記及機票根(他也拿去影印了)


sir:你曾經從澳門進來香港一天一夜又離開?


美:ㄡ,那去以前參加澳門三日自由行,價錢3838,不想兩晚都在澳門,就坐港澳快艇來回,再從澳門回去台灣


sir:你做什麼行業?


美:我在台灣是ING人壽業務主任,放假沒帶名片!


sir:有沒有小孩?


美:在台灣,開學了沒來


sir:先生工作是什麼?


美:區域網路系統規劃


sir:那是什麼?


美: ........(我又不會說中翻英)


眼角餘光看見溫特拼命跟另外一位ㄚsir解釋,


sir:真的來香港吃東西?


美:對你們的食物要有信心,你們不會去台灣玩嗎?三天假就好,飛機時間2小時有找!!價錢跟自己在國內旅遊差不多,這個還有飛機坐,比較有度假的感覺


sir:是ㄚ,我自己出去玩也會像妳這樣上網做筆記!


美:對ㄚ對ㄚ!!


終於阿sir死心了,逼不出一個屁,只好把我們兩個的所有資料都copy下來,


結果跟溫特聊天的ㄚ sir,給他一張紙條,跟溫特說了一個香港當地人去的飲茶店!!讓我們做地鐵去,再轉小巴去的一個地方。


key到這裡,才是第一天剛踏上香港而已,剛出海關跟旅行社業務先聯絡,他們已經等我好久,業務之後還緊張兮兮問我是法輪功的嗎?昏倒中!!


一肚子氣,上太平山走走,因為也來過好幾次,不坐纜車,做大巴上山去,剛好看夕陽&初出的夜景




(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中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