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去中和的烘爐地是約在4-6個月前,沒去過,是同事帶我去的,而且還在山下迷路的。當然去了不能免俗一定要求個籤啦!女人有了家庭是這樣啦,一定是問老公孩子嘛!當然優先問問土地公公我家的湖南"溫特"ㄚ!帶了一張不錯的上上籤回家啦,時間一久,內容籤號也忘了,


然後在上週,突然與我的好友"何貴婦"福至心靈,帶她一起再去一次,反正她也沒去過,去拜拜,兩個女人都不敢問自己的事,分別又幫先生"問事"求籤,我手氣不錯,也是一張上上籤,當然很高興帶回家向湖南"溫特"獻寶時,想到以前也向土地公問過籤,去翻出來一看,天ㄚ!是同一張七號籤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有人也類似經驗嗎?下次再去走走時我不敢再抽籤了,怕土地公公以為我在測試他的法力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中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