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了不掃"溫特"的興,決定11/23去美國LA+拉斯維加斯+天空之城+環球影城,是自由行,因為"溫特"的英文不錯,決定機+酒去,再租車趴趴走,這次我一定會小心不讓電腦死掉,上次去日本把照片存在電腦當機都來不及備份,,照片都沒了,


以往去其他地區的旅遊都得我安排路線,吃飯,交通工具,這次我只負責當花瓶ㄟ!之前他安排行程,舉辦一對一的個人"說明會"都沒感覺,今天是11/1日的,還有22天要出門了!!,我要照粉多照片回來!


PS:事實證明,老公英文好,老婆一定英文粉爛,沒關係,我"愛"台灣,我台語比他溜粉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中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