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美國加州政府建立的藝術中心,參觀不用錢,水準超高!



進去前來張像,進去不能帶腳架,他怕你的腳架不小心弄壞藝術品!


鋼管藝術創作


進來了,其實這個山頭上共有四個廳,東南西北廳!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先選的西廳來看


從山上往下看,


戶外穿堂




戶外楓葉!


 



戶外咖啡座,




這幅畫我第一次有印象是一本漫畫,"惡魔的新娘"的故事




好多名畫,不知是梵谷還是莫內的,有點忘記了!想當有氣質水準的人真不容易!




每一幅畫,你都可以靠近它欣賞,不會用繩子把你隔開




我本來有照維納斯雕像,不小心用了閃光燈,被警衛教訓了一下,結果也曝光了,維納斯我對不起你!



出來時都快天黑了,夕陽驚艷


 


PS:我找到我的維納斯啦!趕快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中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