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摘要~之前冷了一個過年,結結實實的把家"顧"好,根本捨不得出門,除了除夕先回娘家"圍爐",還有禮貌上初二回娘家,從農曆小年夜起,我連家中大門都沒跨出,誰叫我那麼怕冷!!


終於在初四這天,心中過意不去答應"溫特"出大門走走,我挑了農禪寺,因為祂廣告說可以許願ㄟ,這張照片就是傳說中"馬蕭"拉斷繩子的鐘,,金山果然還是毛毛雨!



這是一上山抬頭一看,第一個菩薩,我也分不清楚叫什麼,不過很神聖的漂亮ㄛ,總共有七個點,因為我沒有全部走完,只好部分說明!



朝聖完上面的菩薩,延溪邊往上走,風景真好,環境的整理真好,我還是初四來,如果之前除夕or初一,不怕擠翻了!



從溪邊上來,就會看見聖嚴題字的門,"觀音道場",記得前幾年,金山這個山頭,可沒有東西勒,現在就不一樣了!



偷懶直接到頂樓瞧瞧,其實人還是很多,只是大家都躲在屋簷下,因為雨下大了,"溫特"的頭髮又招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中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