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2/11日,"溫特"禁不起氣象局的廣告,自己開車上武陵農場啦,據他說這是第一天前往時,就在思源啞口處有一處南湖大山登山口的汽車,那裡常常有登山愛好者把車停在那裡一夜,應該是停一晚的結果,但是我光看照片,我就全身打冷顫,好險我沒去!


原諒我吧,既使是愛情,仍然沒勇氣去,"我要上班"好險!


看這個好多了,由於武陵農場緯度較低,熟客一看就知道這是農場往山頂花台的沿路上ㄛ!櫻花沿路都有


這也是,這才是人生!


花,花,花!!!!!!!!!有一點陽光了!萬歲!


這麼多花,心情也會開朗一點的!



以上是"溫特"用sony ericssonK600I手機照相下來的!還可以啦!還臭屁在山上時先照下來,用3G簡訊傳照片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中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