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情人節,也是我在今年度工作上晉升主任滿3個月,適逢ING滿20歲,老外老闆請客在故宮晶華三樓宴會廳吃飯及頒獎,我到的有點早,11點到,沒什麼人,先去故宮逛逛吧,算一算,25年以上沒來過ㄟ,住的越近,越少來,人家大陸人還指定來台灣故宮呢,汗顏!



從這個角度看上去,天氣好,玻璃折射的非常漂亮,連對面山景與白雲都清楚的展現!



從宴會廳休息區往外看~



沿著石板路走過去,來到故宮正殿,還以為沒什麼人,哪ㄓㄧ進去裡面,人還不少,而且英日語此起彼落ㄟ



這在裡面往外看,當光線投射下來,真的很有藝術氣息


 



時間差不多趕快回來~不知道典禮如此慎重,早知就穿個裙子~跟我握手這個老外就是ING老闆~韋力俊



身上的綵帶是大老闆親自幫我帶上,



這是今天的菜單,好不容易等到菜單中間的菜色~翠玉白菜


 



就放在一根比我們平常喝湯的湯匙大一點的湯匙擺飾上,每人一顆"翠玉白菜",下面好大一個餐盤


 



照一下後面,還裝飾一支小蝦米,當成國寶白菜上的那隻螳螂,ㄏ ㄏ,真是捨不得吃,整桌的人每人的拼命照相,我改變形象小口小口吃,ㄣ,白菜本身沒有明顯的味道,倒是下面的sauce應該是用金華火腿熬出來的湯汁加上干貝絲芶芡的~真好吃


筵席結束時,大老板還在門口送大家,而且送每人一支玫瑰花,在颱風剛過的這個時候,真是不好意思,還有一顆金莎巧克力,感恩ㄚ~資深熟女需要不落痕跡的同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中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