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很不快樂,倒不是投資市場行情不好的原因,


我真的很不快樂,無力感,


工作不快樂,


今天跟小老闆聊聊時,我竟然掉眼淚了,雖然不置於哭的淅瀝嘩啦,但也是一把鼻涕一把淚


我不快樂,因為我沒能力也沒動力幫助我的客戶了,電力也終究要耗完了,


外界的紛紛擾擾,我知道做好本份,無需隨之起舞,本份,不會讓我過考核~


這幾年來我到底要什麼?我都在為配合先生小孩的"福利"努力,


在付出這麼多只換取人家的冷漠與不屑,天下人都對不起她,


我也學會不放在心上,但是,總有那一些心寒~


我不快樂,我不想再承受這個壓力了!!


Peggy 我對你很不好意思,把你帶進來,竟然我先投降了,我累了,所幸因為我嚴格要求,讓你在這行業先蹲好馬步,根基扎的深。接下來,接下來要看你自己了!!


我不快樂,我還是會工作,這是不與外界脫軌的方法,可以不做業務嗎?


我真的不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中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