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天氣如果冷(PS:22度C以下對我來說就是冷),或是下雨,都會開車上班,就要早點出門道公司找車位。


11月心愛的小黃生日後,以前買車險都沒事(沒出險啦),心想不景氣,車險省下來好了,結果就在生日過兩天,上週三,去客戶家出來發動車子,理都不理你,發不動,心中一陣寒意,搞半了半個鐘頭,正當不知如何是好時,客戶好心提醒我可以利用中國信託卡拖吊服務,我先打小黃廠牌的代理商問,結果小黃剛換代理公司,結果在淡水竹圍的保養廠不服務啦,,我就得從淡水拖到五股去健康檢查,而且小黃剛過生日一周,超過兩年保固了,要自費~


晴天霹靂ㄚ!!!你以為只有這樣嗎?不,平常我是cosco的愛用者,我有cosco信用卡附卡,心想至少中國信託以前的免費拖吊廣告那麼大,趕快打手機去問一下,你猜~


.


.


..


...


我的正卡上個月消費未滿3000,需自費10公里內780元,然後每公里自費多少忘記了,當場口吐白沫在路邊~


又不能把小黃丟在路邊,只好含淚自費拖吊,先拖到淡水淡金路上認識的修車廠,先付780元銷災。


結束了嗎?並沒有~


修車廠技師一看,"這是進口車,電腦設定的,他沒有電腦可以維修"


我差點沒昏過去,那我花780拖來這裡幹嘛?


趕緊拉住拖車司機大哥,趕快攀關係殺價錢,這位大哥人還不錯,他說本來車子如果沒放下來還可以繼續拖往五股,看超出多少公里在算,他還先幫我試車接電都不行才看我要拖到哪裡,從淡水到五股工業區那邊重新路五段保養廠,算我1200,(PS:我之前還打電話給賣車的業務叫拖車要2000元)


就這樣,從下午3點左右搞到7點半,在保養場電腦一查,電瓶壽終正寢了,一般電池都大約兩年壽命,何況我都跑市區短程,能撐滿兩年不錯了!!!


回到家,都8點了,


今天跟我的車險連絡,得知永豐信用卡也有拖吊服務,再次昏倒一次,而且白金卡不限里程,我每個月都有用永豐信用卡勒,上個月3000元的消費一定有,這780+1200就飛了。


人客ㄚ,千萬要引我為介,


有拜有保佑ㄚ(有保險就沒事)


沒拜就出事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中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